一条咸鱼

产出极低,拒谈人生,除鼠猫罗黄外其他cp无论拆逆乙腐全吃的杂食党

“……夫……夫君……”……谁……在一旁不停呼唤……呼唤的……是谁……
“……夫君,夫君……”……这声音是……巽芳?
猛然睁开眼,眼前的女子舒了一口气道:“夫君,你终于醒了。可是太过劳累?不若将出游日期推迟几日?”
……巽芳?先前不是在蓬莱遗迹?出游又是?……努力回想了一番,终是想起前些天答应了少殇一同前往江都出游,约好的日子便是今天。那先前所经历的……是梦?
坐直身体,还未开口,便听到门口传来一声欢快的呼唤:“哥哥嫂子!我这边已经和阿瑾收拾好了!”伴着声音一起进入门来的是一身出游装的少殇,符鸟瑾儿在她身边跟着一同飞了进来。
欧阳少恭微笑着接过扑过来的少殇,轻轻敲了一下她的头:“如此莽撞,万一哥哥没接住摔到怎么办?”少殇摇摇头,抱住少恭蹭:“才不会呢,哥哥肯定会接住我的~对吧嫂子?”巽芳在一旁以手掩口笑道:“那是自然~”
“啪”一声轻响,瑾儿已从符鸟变作人形,她微微行礼道:“主人,夫人,少殇和我已经收拾好行礼,不知何时启程?少殇和我都想瑾娘姐姐了,尤其是瑾娘姐姐做的桂花糕,那真是……”“啊啊啊阿瑾别说了啊越说我越想吃了啊……”少殇连忙打断瑾儿的话,一副垂涎欲滴的样子。“唉,你们啊……罢了,昨日小兰刚来过,带来了一些糕点,你们就先吃点解解馋吧。”欧阳少恭微微叹了口气,将方兰生留下的糕点拿来递给已然双眼都放光的两个小馋虫。
“哦~哥哥太好了~”少殇一脸欢喜的接过糕点,转头对着瑾儿招手:“阿瑾快点快点!大哥哥带来的糕点肯定很好吃!再不来我就要全吃光光了哦~”“啊啊啊不行!少殇给我留点啊!”瑾儿果然一脸着急的扑了过去。一片欢闹中巽芳一边笑着一边叮嘱道:“不可多吃啊,一会要准备出行了。”“好~”两个小孩满口答应。
少恭摇了摇头,起身对巽芳道:“巽芳辛苦了,我并无大碍,这便收拾收拾就出发吧。”“好,夫君。但是夫君也要注意休息,莫要太过辛劳了。”巽芳走来,与少恭相携着出了屋门。

-----------------------------------------------------------------------------
蓬莱遗迹中,烈焰熊熊燃烧着,而那一片火海中,有一黄衫男子拥着一粉衣女子相依偎着坐在一起。倏尔,有点点光团从男子身体内飘出,消散于空中。



----------------------------------

请随意吐槽……_(:з」∠)_

ps:欧阳少殇为欧阳少恭的妹妹;瑾为少恭的符鸟,已修成人形。

评论 ( 2 )
热度 ( 1 )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