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产出极低,拒谈人生,除鼠猫罗黄外其他cp无论拆逆乙腐全吃的杂食党

        送走了今天的病人后,慕少艾悠悠的靠在了躺椅上,举起水烟吸了一口,叹道:“呼呼,偷得浮生半日……”

        “boom——————”话未说完,就听身后厨房传来一声巨响。

        慕少艾依旧保持着悠闲的姿势靠在椅子上,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他石化了……同时内心在倒数:7、6、5、4、3、2、1……

        刚数到1,就听到熟悉的带着哭腔的声音由远及近传来:“少艾——”同时伴随着海带泪随风飘扬。

        起身熟练地接住扑过来的人影,顺毛的同时忍不住叹气:“哎呀呀,九少爷,这次又是发生了啥?”

        “呜呜呜……少艾……阿九就只是想把油先热热,结果不小心烫到了,想冲水凉凉,没留神把水倒进了锅里,再然后……”

        “好了好了不用说了……准是油爆了出来接着九少爷你不慎撞倒了柜子导致上回朱痕送来的面粉撒了最后厨房爆了对吧……唉……”慕少艾说到这里忍不住扶了额头,但随即又放下来看看阿九,“有哪里受伤吗?”

        阿九眼泪汪汪的说:“呜呜呜没有……阿九在爆炸前跑开了……但是少艾……今天晚饭怎么办……”

        “唉……没办法了。”十分不舍的从坐下没多久的椅子上起身,整理了下着装后便拉着阿九小小的手出门,“走咯,去楼上找你屈杯杯吃饭去~”

        “哦~太棒咯~屈杯杯做饭可好吃了~”阿九欢呼着,“今天我一定要吃多多的~”

        浅笑着敲了敲阿九的头:“哎呀呀~可要注意不能吃多啊,当心变成小胖子~”

        “痛!哼,阿九将来是要做大侠的人,怎么可能会长胖!”

        “是是是,九少爷是不会长胖的~”

        阳光正好。


评论
热度 ( 2 )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