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产出极低,拒谈人生,除鼠猫罗黄外其他cp无论拆逆乙腐全吃的杂食党

梗来源如图,名人朋友圈。

吾日三省吾身:

 今天练剑了吗?练了。

 还珠楼事务处理了吗?处理了。

 见到楼主了吗?



 没有。

 写下最后几个字后酆都月自嘲笑了笑。今日楼中众死客都在写【吾日三省吾身】,自己表面上不在意,但实际上却还是放在了心上。待到半夜事务处理完后忍不住提笔写下了这个。罢了,楼主本就不是天天看到的,还是去收拾一番自身便去睡吧。

 就在酆都月去浴室冲淋时,一道蓝色身影缓缓走进了酆都月的房间,待看到酆都月桌上的那张纸,轻笑了一声。

 淋浴完后,酆都月回了房间,房内漆黑一片,他正准备点亮烛光时,被人突然封住了穴道。还未待他反应过来,已被人从身前搂住,来者身上带有熟悉的草药清香,在他面前轻笑道:“现在呢?” 酆都月还未来得及回答,身后又被人拥住,来者身上有着熟悉的凌厉剑气。只觉耳边一热,后者咬着他的耳朵道:“见到了吗?” 

酆都月,还珠楼副楼主,于此时此刻,cpu过热,当机了。【喂】

评论 ( 2 )
热度 ( 1 )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